关于对陕西省第四届中小学(中职)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获奖作品进行公示的公告

获奖作品进行公示的公告

根据陕西省教育厅《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四届中小学(中职)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》(陕教保办〔2018〕9号)安排,各市(区)认真组织教师参赛,经学校报送、县区初赛、市级复赛的评审推荐,进入省级决赛的作品数量和质量均有显著提升。按照评审要求,省级决赛共组织了初评、复评和评审会议终评三轮专家评审,对微课、数字故事、创新课堂、STEAM课程案例、学科系列微课程等5类项目进行了严格评审。共评选出微课一等奖32个、二等奖123个、三等奖177个,数字故事一等奖6个、二等奖36个、三等奖84个,创新课堂一等奖12个、二等奖45个、三等奖82个,STEAM课程案例一等奖4个、二等奖12个、三等奖23个,学科系列微课程一等奖7个、二等奖24个、三等奖46个(详见附件)。现将获奖作品予以公示,公示期为2019年8月24日-31日,如有异议,请以来电来函形式实名反映。

公示期间,如发现作品名称、完成人姓名和学校等信息错误,也请及时提出,逾期不予受理。
联系人:赵晓声
电 话:029—62396022、62396000(传真)
地址: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3号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
邮编:710016

陕西省教育厅
2019年8月23日

省级获奖作品

  1. 一等奖
  2. 二等奖
  3. 三等奖

版权所有 陕西省教育厅 保留所有权利,未经允许,不得复制、镜像